Address: 704台南市北區文成三路698號 Phone: 06-2581552 : Open Hours 週一至週五早上9:30-12:00 下午13:30-19:00 週六早上至12點

數據恢復專用設備

現有專用設備:

自行設計無塵工作台,硬碟拆卸機台,工業用銑床,精密車床,多種特殊夾具及示波器,工業用顯微鏡,ic晶片檢測器,多功能測試台,BGA解銲烤箱,專用IC焊接設備,硬碟壞軌處理機台,硬碟工程模式讀取系統,硬碟微程式燒錄系統,工程模式解碼機台。

 

硬碟內部非常精密,絕對不可用手工處理必須要專用的夾具及特殊機械來修復

特殊型號還需另行設計有碟片拆卸設備,才用特殊材質製成完全不帶磁性。

處理環境方式 硬碟

 

 

正常程序:硬碟內部故障才需將硬碟內部打開進行維修。
在無塵台中將硬碟打開,卸下讀寫頭,及硬碟碟片讀取必須將硬碟固定於氣墊防震台上,用夾具將硬碟固定,

(每種硬碟外型都不同,夾具也不同,讀寫頭是每家每型都不相同),所以夾具很多必須自己設計,別家都是訂製,我們自己有CNC的能力及工業用銑床,精密車床等設備,所以都是自行設計開發製造。

 

有關硬碟電路方面必須有很多零件及數位邏輯電路修復經驗,還有良好的設備, 還要其他例如示波器及訊號產生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