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經常問答

Q:
我可以親自直接送到貴公司修理,修好直接拿走嗎?
A:

可以,不過要先電話預約時間才可空出時間來修理,
不過這種特急件收費會比一般多幾十%的費用,
請要先說明故障狀況,評估需要多少時間修復,有些要十幾個小時處理時間或是幾天
如果不想等可以用郵局的國內快捷(六小時內送達)送修,當處理好時直接親自來拿或是用航空托運或宅配送回你的手上。

Q: 請問送給你們檢查會不會造成二次傷害?
A: 不會,
一般客戶不懂如何處理,自己嘗試各種偏方與反覆開關機導致狀況更嚴重,我們處理工程師都是十幾年經驗專業工程師在這方面特別有研究。

例如:電腦無法辨認的故障硬碟發出劇烈撞擊聲,我們採用硬碟專用工程模式不需要驅動讀寫頭就可以檢測故障位置,並不會破壞硬碟外觀與內部。

例如:軟體類故障我們會將故障硬碟設為唯讀方式直接將資料解出在另一個備份硬碟中。

如果你要請其他公司估價後轉送我們估價,請注意該公司並沒有打開硬碟內部做任何異動,因為幾家公司或個人並無實際能力修理或檢查,導致救回機率降低或破壞。

這類案例通常比我們一般標準收費更高。

Q:
有一家公司說別家修過的他們不修,你們會修嗎?
A:

如果是客戶自己拆過會有污染, 但是一般污染的問題都可以處理,我們是怕客戶自己沒有無塵的防護措施這樣不好修,處理費用或是時間比較久。

我們有許多經驗救好台灣其他公司救不出的CASE.

收到的CASE從別家修不好拆過轉來的CASE中,發現這些故障本來 都可修理但是已經被拆壞了,大都是碟片污染及分解硬碟時撞傷硬碟表面。

請留意不要輕易同意把硬碟送給無法維修的廠商分解硬碟或拆開。不然被拆壞再給我們處理,可能資料救出後有壞軌或lost資料的可能。

這款式IBM AVER 40gb刮傷壞軌,已經讀出資料。不過壞軌很多。

但如果經其他同業處理過的案子無法排入。

Q:
要硬碟維修需要什麼設備?
A:

一個無塵室含無塵台, 400MHZ示波器或更高約, SMD焊接設備, 資料分析專用的軟體每一套訂價不同for win ,linux,等), 工業用放大鏡,金像顯微鏡,立體顯微鏡, 去離子純水機,超音波清洗機, 精密陶瓷螺絲起子, 夾具及無塵裝備耗材, 這是基本設備。 硬碟拆卸機,還有各類硬碟的零件及讀寫頭, 硬碟電路及驅動IC零件手冊 ,各廠牌都不同。

目前從專業設備公司引進專業設備大型設備等。 相關設備廠商資料無法透露這是屬於機密。

我們不透露設備是業務機密。

目前加盟維修並不開放,有關維修接洽我們tech@earl.com.tw提供OEM處理.
目前已經不接受同行轉OEM代工。

Q:
有客戶及電腦公司想問我說北部有沒有分公司
A:

因為目前人力吃緊,因台灣快遞發達基本上在台灣各地數小時內就可送達。我們服務客戶群遍達全國,如有北部特別急件皆採用高鐵專門快遞!數小時內抵達!

有些技術不好想外流 還有工程師養成難度高。
目前有些北部電腦公司以前都是送到一家號稱很有規模的公司,
因為救不好的或是報價太高或時間拖太久,現在都已經轉到到我們這邊來修,
已經是長期客戶可以算是固定代理商 。


目前我們的CASE 50%是其他電腦公司OEM轉到我們這邊來。

目前有許多客戶希望我們在北部設立據點,但目前尚無有計畫。

Q:
請問你們修理時我可在旁邊,觀摩研習嗎?
A:
這種問題涉及商業機密,我們不提供。這個行業know-how 是最重要的技術門檻。
Q:
請問是否沒有救出來的硬碟資料案例?
A:

有,目前除了硬碟碟面刮傷、低階格式化以外,有一些當機之後硬碟資料被填入亂碼,壓過原始資料區,目前這類還有機會救回的是刮傷,小區域的刮傷還可以
(大圖)讀寫頭斷,這是當錄影硬碟使用

Q: 我們怕資料外洩,我們必須全程在場監控?
A:

可以提供當面檢測我們不提供客戶觀摩我們的工作流程,替客戶保密是我們基本的職業道德。

可以某些狀況下可以提供現場處理。需要來電瞭解。

Q:
A:
   

 

 

 

 

 

公司介紹 | 網站地圖 | 資料保密政策 | Contact Us | ©2009 伯爵電腦 資料救援專家
郵遞區號704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成三路698號 救援諮詢電話:06-2581552 FAX:06-2596614
Email:tech@earl.com.tw

實績收件地區: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雲林,彰化,嘉義,台東,台南,宜蘭,花蓮,金門,南投,屏東,高雄,澎湖,中國,美國,歐洲,日本,香港,新加坡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